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安溪县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 春节”春联书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7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写春联活动现场。安溪文明办 供图

  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安溪县在凤城镇旧城隍大院内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春联书赠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践行初心使命,弘扬时代新风”。

  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主办,组织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文明乡镇、文明村、文明社区、文明校园等单位的书法爱好者和安溪籍各级书法家协会会员,以志愿者身份参加义写春联活动。

  春联内容突出传承传统文化、深化移风易俗、深化诚信建设、深化扫黑除恶、讴歌时代楷模、推进乡村振兴、建设文明乡风等为题材。所义写的春联全部赠送获表彰的历届各级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最美人物、新时代好少年、美德少年家庭、老干部及部分城区居民群众。

  全县在此基础上,各级各单位围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义工协会开展送物资、送温暖等活动,全面拉开2020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的序幕。(安溪文明办 叶蔚楠)

现场还开展了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安溪文明办 供图

 

志愿者展示写好的春联。安溪文明办 供图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