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泉港区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书法家现场写春联

  为发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的品牌效应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力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1月14日,泉港区开展2020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泉港区委政法委、区委文明办、区金融办等23个单位相关工作人员为辖区群众送上文化科技卫生大礼包,有扫黑除恶、吉祥泉港系列宣讲,有移风易俗、文明新风知识宣传,有免费义诊、健康知识咨询讲解,有送书下乡、赠送春联惠民活动……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了附近群众前来围观,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祥和。

  此外,活动还举办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主题微宣讲,举行了“幸福打卡、点赞泉港”打卡集赞游园活动,最后慰问演出精彩上演,开场舞《刺桐花开》充分调动起现场的气氛,女生独唱《我爱你中国》、魔术表演、乐队演唱《晚风》等八个形式多样的节目为现场观众送上一份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由泉港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政法委、区委文明办、区文体旅游局、区科技局、卫健局等20多个单位联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开展移风易俗和乡村振兴建设,更好地服务农民群众、服务农村发展,促进农村社会和谐,为推进“观念立区、主业强区、生态优区、富民兴区、和谐安区”,建设美好泉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林晓兰 林仁真)

 

 

舞蹈《刺桐花开》拉开慰问演出的序幕

现场机器人表演引来小观众

现场免费义诊

现场宣传移风易俗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