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市委文明办领导到永春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吕宝贝(左)向苏丽珠送上新春祝福

  1月14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吕宝贝一行到永春慰问泉州市道德模范陈惠连、苏丽珠,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永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康文德陪同慰问。

  在介福乡紫美村,吕宝贝亲切询问了苏丽珠身体和家庭情况,为这位在家庭生活极度困苦情况下,还毅然收养两名孤儿,并将老人当做自己父母般赡养,为子女、乡里做好表率的杰出女性送去了新春祝福。在岵山镇龙阁村陈惠连家中,吕宝贝详细地了解老人的生活、身体健康状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老人心上,并嘱咐老人要多注意保养好身体。慰问组一行人对这位面对生活带给她一次又一次的巨大打击,依然能用最坚韧的信念毅然扛起家庭重担的老人均十分敬佩。

  据悉,为进一步营造崇尚道德模范、争做身边好人的浓厚氛围,元旦、春节期间永春县将组织开展慰问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慈孝模范等活动,不断提高道德领域先进个人的礼遇帮扶水平,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永春县委文明办 梁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