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省、市文明办到泉港走访慰问道德模范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1月14日上午,福建省委文明办慰问组赴泉港区涂岭镇走访慰问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蔡玉华,泉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蔡芳阳、主任科员程兴华,泉港区委文明办领导、涂岭镇分管领导等陪同慰问。

  在涂岭镇樟脚村蔡玉华家中,慰问组为蔡玉华及其家人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了蔡玉华与家人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现场肯定蔡玉华用勤劳的双手支撑家庭的事迹,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大家树立良好的榜样。

  当天,泉州市委文明办副主任陈庆宗带队到泉港区慰问道德模范和挂钩贫困户,市委文明办志愿服务工作负责人卢远远,区委文明办领导、相关镇(街道)分管领导等陪同慰问。慰问组一行前往南埔镇南埔村慰问泉州市道德模范沈良娘,为沈良娘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随后,慰问组来到山腰街道鸢锋畲族村走访挂钩帮扶民族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感受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