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福建泉州:关爱那抹“橙” 百名环卫工人共品爱心年夜饭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4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环卫工人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看文艺表演 尤芳芳供图

  1月13日晚,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委文明办、区城管局举办第五届环卫工人爱心年夜饭公益演出,慰问辖区300位环卫工人,表彰30名优秀环卫工人,举行爱心年夜饭公益演出,向“城市美容师”发放爱心年货,感谢他们一整年来辛勤的付出,呼吁大家一起加入“讲卫生、创文明”的队伍,呼吁全民一起支持环卫工作,从自己身边的小事做起,共建美丽的丰泽。

  同时,在众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现场举行丰泽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这是一支关爱特殊群体的志愿服务团队,将秉承志愿服务理念,更好的服务环卫工人、困难儿童等的特殊群体。(丰泽区委文明办)

精彩的节目演出 尤芳芳供图

 

  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奉献

热心企业热心人士积极奉献

丰泽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成立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