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老人院里的暖心“尾牙宴”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1月10日,石狮市古浮慈爱老人院的老人们展开了一场激烈比赛,比拼谁能用圈圈套到最多的奖品,老人们的每一次投掷都吸足目光。原来,这是石狮市爱心团体为老人们精心准备的“尾牙”活动之一。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石狮市爱心团体在“尾牙日”,特地带着丰盛的火锅食材走进古浮慈爱老人院,为入住该院的老人张罗了暖心的“尾牙宴”。

  当日上午,老人院里热闹非凡。厨房里,一群爱心人士正在为老人们准备火锅,忙得热火朝天,厨房外,另一群爱心人士则负责与老人们趣玩游戏,并为他们理发、修剪指甲、按摩、洗脚、打扫卫生等。“每逢节日都会有很多爱心人士来看望我们,让我们在这里也能够感受到家的温馨,真好!”爱心团体用实际行动陪伴老人们欢度“尾牙”,让老人们感到很暖心。(石狮文明办 石狮日报 黄翠林 蔡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