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泉州文明网 > 泉州文明网 > 县市区动态 > 正文
泉港区后龙镇开展“贴春联 大扫除”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活动合影

  为让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在春节来临之际,1月9日,泉港区后龙镇田里村党群服务站志愿者联合泉港家园义工协会32名志愿者在辖区内开展“贴春联、大扫除”爱心公益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带上油、米、面、炊粉、面线等慰问物资,兵分多路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孤寡老人、贫困家庭,与孤寡老人、贫困户亲切交谈,关心他们在临近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同时,帮助贫困家庭和孤寡老人贴春联、除尘扫灰,用实际行动奉献爱心。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你涂浆糊我张贴,忙得不亦乐乎。他们将老人、贫困户家中布置得年味十足,尤其是刚贴好的红春联,让每个老人、贫困户的家中都洋溢着喜庆气氛,为老人、贫困户带来了新春的喜庆和祝福,让他们过上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旨在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孤寡老人、贫困家庭送去新年的问候与温馨祝福,让孤寡老人、贫困家庭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泉港区委文明办 李晓华 陈燕燕)

志愿者打扫卫生

志愿者为孤寡老人贴上春联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