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热血铸生命爱心铸工程 泉港区住建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6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献血活动现场

  为弘扬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1月6日,泉港区住建局组织辖区建筑业企业、在建工地开展“热血铸生命,爱心铸工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号召建筑业企业、在建工地献出博爱之心,用行动诠释爱心。

  早上八点半,献血志愿者就排起了长队,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志愿者,也有首次献血的志愿者,在志愿者的指引下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等检验程序并上献血车献血,为社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不少志愿者表示适量献血不但能帮助别人,而且对自己的身体健康有益处,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公益事业。

  经统计,辖区内共有30家企业和项目、103人次参与此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功献血59人,献血18050ml。建筑业企业、在建工地职工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企业社会责任,展示了建筑业企业、在建工地良好的文明风貌。(泉港区委文明办 区住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