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惠安聚龙社区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女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为展示社区居民歌颂伟大祖国、建设美好家园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现福建省泉州市的基层社区治理成果,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期间,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走进泉州惠安聚龙小镇社区进行录制。

  社区春晚走进泉州,全国八场录制之一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由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协办,从2012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8届,营造了全民联欢、红红火火中国年的祥和氛围,为居民们呈现了文化视听嘉年华和精神年夜饭,受到全国社区居民的追捧,点击收看人数由1500万人次增加到3亿多人次。

  2020年第九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以“奋进新时代,梦圆小康年”为主题,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在各地社区蓬勃开展,打造群众文化盛宴,大年初二晚将在中国社区网、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爱社区APP、湖北卫视等电视、广播、网络平台同步展播。

  目前,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外拍工作已全面展开,导演组派出7支外拍团队分赴黑龙江饶河、内蒙古鄂尔多斯、湖北荆州、贵州铜仁、江西井冈山、福建泉州、云南腾冲、安徽歙县进行拍摄,本次泉州惠安聚龙小镇社区专场就是全国八场其中之一。

  福建省泉州惠安聚龙小镇,坚持以“家+文化”塑造邻里亲情,社区中有来自8个国家、34个省级行政区的一万多户业主,亲如一家的生活在一起,2018年被评为福建省文明社区。为了迎接2020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录制,聚龙小镇社区居民自发准备文艺节目,精彩的演出汇成欢乐的海洋,快乐的音乐响彻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