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洛江区举行“追梦新时代 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责任编辑:黎灵寿 陈小妮

  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落实文艺利民、惠民要求,12月31日,“追梦新时代·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及“声动洛江·筑梦前行”2020新年音乐会在洛江区公共文化中心举行。

  妙笔生花送祥瑞,翰墨留香迎新春。“追梦新时代·送福进万家”文化惠民活动现场,来自市、区书法家协会的多位书法家们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一对对火红的春联或大气磅礴,或气韵生动,或笔力雄健,把对新年的美好祝愿送到群众手中。

  随后,“声动洛江·筑梦前行”2020新年音乐会在公共文化中心礼堂举行。一曲高亢抒情、犷远绵长的民歌《挑着好日子山过山》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深情大气的美声独唱《我怎样去爱你》、典雅圆润的钢琴独奏《走马随想曲》、富有京韵的女声独唱《我的中华》……一首首歌曲接连上演,为观众带来视听的享受。

  最后,所有参演人员一同上台演唱《我爱你,中国》将活动推向高潮。“我觉得今天这个音乐会还蛮有意义的,可以丰富我们的文娱生活,给我们带来一场很美好的视觉跟听觉的盛宴。我们还带了小朋友过来,也让他接受音乐的熏陶。”市民王女士说道。

  新的一年,洛江区将进一步丰富文化惠民形式,认真谋划、广泛动员,对接基层实际,组织精干文艺队伍,开展文艺下乡、文艺巡演等活动,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内容送到基层,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明生活。(洛江区委文明办 郭思婧 陈苗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