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风文明 > 正文
永春县东关镇开展首届“弘扬德治、法治精神,共筑文明乡风”漫画作品征集大赛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12-14 责任编辑:林婕 程兴华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永春县东关镇德治、法治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提升文明乡风和宣传教育实效,东关镇人民政府在辖区各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弘扬德治、法治精神,共筑文明乡风”的绘画、手抄报作品征集大赛。

参赛作品以“弘扬德治、法治精神,共筑文明乡风”为创作主题,低年级组(1-3年级)以绘画的形式、高年级组(4-6年级)以手抄报的形式提供作品。本次大赛分别评选出绘画和手抄报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3名,三等奖各10名。

通过本次大赛,征集了一批形式多样、富含德治、法治元素的文化作品。东关镇将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制作成图板,张贴在东美文化长廊,充分发挥了德治、法治绘画和手抄报等作品在德治、法治文化宣传教育中的载体作用,使干部职工、学生和群众在参与中充分感受到社会主义德治、法治理念熏陶,推动德治、法治文化深入人心,不断为乡风文明注入文化动能。(郭志敏)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