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020200630331775059960.jpg
石狮永宁“最美庭院”出炉 60个庭院榜上有名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表彰大会现场 石狮日报供图

  8月19日下午,石狮市永宁镇举行“最美庭院”评选颁奖大会。本次活动共选出村级组织奖3名,“最美庭院”奖60名。

  今年6月,永宁镇启动“最美庭院”评选活动,拉开“美丽家园”环境综合提升战役,以调动群众“三清四美”工作的积极性,全面提升辖区的人居环境质量。根据“最美庭院”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参考网络投票结果,并经过镇党政联席会议决定,沙美村、梅林村、前埔村荣获村级组织奖,另评选出10名五星“最美庭院”、20名四星“最美庭院”、30名五星“最美庭院”,永宁镇不仅为60个“最美庭院”颁发奖品,还为60个“最美庭院”颁发特制的奖牌,让群众可以将奖牌悬挂在自家门口。

  据悉,永宁镇将把“最美庭院”评选活动作为常态化活动,将该活动作为推动“三清四美”工作的创新实践和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群众在改善人居环境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自家庭院的“小美”融入永宁镇的“大美”,在全镇形成浓厚“三清四美”氛围,继续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和全镇人居环境,为推进大美永宁夯实基础。(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