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家庭 > 正文
四代61人聚一堂 全家福令人羡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2-08 责任编辑:林 婕

 

全家福

  四代61人,上至88岁长者,下至刚满月的婴儿,春节期间,惠安县后崎坑村一户家庭拍摄的全家福视频引来了10多万名网友的点赞。

  视频中61名家庭成员排成5排,所有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齐声喊出了新年祝福。视频中间坐着一位缠着黄头巾的老人,其他人均是该老人的儿孙。

  据了解,老人姓庄,今年88岁。每年春节,儿孙们都会来给她拜年,但由于儿孙们散居在全国各地以及受疫情影响,家族难以聚齐。

  “我妈常常念叨着希望能把家里所有人聚在一起热闹下,今年总算都聚在一起了,老人家可开心了!”老人的儿子林先生告诉记者,为满足老人家的心愿,大年初二,所有的家庭成员从四面八方赶到母亲家中,一家人欢聚一堂,并拍下了全家福。(泉州晚报记者杨泳红/文 受访者/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