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3-15 责任编辑:程兴华 林杰

观影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发挥影视作品育人作用,3月14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国防教育电影《边疆军魂》。

  《边疆军魂》以内蒙古阿尔山边防部队的真实故事为蓝本,讲述了戍边官兵适应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在雪域边关展现忠诚大爱,践行“大好河山、寸土不让”铿锵誓言的故事,生动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新风貌,是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影过程中,大家仿佛被带入了那片苍茫的雪域,感受到了边防官兵们坚定的信念和无畏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和思想淬炼,对于国防建设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将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国防意识,凝聚起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的思想共识,在积极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践行忠诚、担当、奉献精神。(张钰琪)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