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等部门联合举办文明创建活动摄影专题讲座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1-17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做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提升干部职工拍摄水平,加强图像档案收集能力,提升信息宣传工作质效,11月16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老干部局、泉州老年大学联合举办文明创建活动摄影专题讲座。讲座由泉州市委文明办四级调研员王婷婷主持,泉州市委文明办、泉州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全国文明单位及培育对象有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泉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泉州市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黄万成以《摄影基础与文明创建图片资料》为题,结合大量图片实例,围绕摄影基础、构图形式、摄影技巧、摄影实践、图片资料、说明报告六个方面作了系统性讲解,为做好文明创建图片资料的拍摄处理、收集整理提供了全面、细致的专题辅导。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课程内容丰富翔实,既聚焦了文明创建图片特点需求,又兼顾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对今后做好精神文明建设信息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全国文明单位材料收集整理上报工作也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泉州文明网)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