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1-09 责任编辑:陈培源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11月8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

  此次展览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从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馆藏档案中精选展出300余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集中展示革命先辈,尤其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刻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据了解,展览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以档案的独特视角,带领大家重温党的红色历史记忆,旨在教育引导全党同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通过参观学习本次档案展,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学习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本领,推动全市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泉州实践作出新的贡献。(泉州文明网)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