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2023年“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3-10-24 责任编辑:陈培源

  重阳敬老,情暖桑榆。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开展“敬老月”活动,10月23日“重阳节”当天,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召开退休老同志座谈会,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会上,办领导结合单位主题教育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向老同志们作简要介绍,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听取老同志们对精神文明建设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交谈中,退休老同志们纷纷发言,他们表示,近年来,党和政府在民生保障方面投入很大,大家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实惠,对文明办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也对下一步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寄予厚望。

  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此次座谈会,增进了新老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也营造了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泉州文明网 陈培源 罗超鹏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