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制定学习贯彻方案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9 责任编辑:林 婕
  11月18日,泉州市委文明办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暨室务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赖畅水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中共泉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和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方案》,研究制定市委文明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学细学,悟全悟透。全体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精心组织,掀起热潮。精心组织宣传宣讲活动,既要组织宣传,也要成果展示。切实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的阵地作用,以各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要学以致用,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融入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尽早谋划2023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泉州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质量。(泉州文明网记者 林婕 通讯员 程兴华)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