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9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林婕 摄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11月18日,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打铁必须自身硬》。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筑牢思想防线,从警示教育片的鲜活事例中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防微杜渐,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泉州文明网 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