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开展“参观泉州新时代发展成就图片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1-16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现场。林婕 摄

  11月14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参观“奋楫笃行——泉州新时代发展成就图片展”。

  据介绍,本次展览共展出两百五十多张图片,以时间为轴线展示了2012年以来泉州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小见大”浓缩反映了进入新时代以来泉州在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全市人民坚定信心,再创佳绩。

活动现场。林婕 摄

  党员干部被图片展深深吸引,驻足仔细观看着泉州十年来的新变化,赞叹着泉州的飞速发展和变化。大家表示,在当前全市各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要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新时代泉州的发展贡献文明力量。(泉州文明网 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