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10-24 责任编辑:林 婕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泉州市委文明办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全面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目标任务,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着力提高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推动泉州市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建设21世纪“海丝名城”提供强大精神力量。(泉州文明网 林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