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x96.jpg
首页 > 文明之家 > 正文
泉州市委文明办联合滨城社区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走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6-28 责任编辑:林 婕
  文明实践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家门口为居民服务
活动现场。林婕 摄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6月27日下午,泉州市委文明办与滨城社区、泉州市生态环境局、福建省泉州港口发展中心等单位共同开展“喜迎二十大,党员走前列”主题党日活动。
  新冠疫苗接种是构筑新冠疫情免疫屏障、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推进疫苗接种,尤其是提高老年人的接种率,活动当天,党员干部们在三金智慧农贸广场开展疫苗接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接种点按照要求,划分为登记区、接种区和留观区。
疫苗接种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您的新冠疫苗第二针接种时间是否已满六个月,时间够了的话可以接种第三针了……”接种现场,党员干部们、社区工作人员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热情接待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工作人员积极协助指导居民登记疫苗信息、填写《知情同意书》、查验闽政通疫苗接种详情。流动疫苗接种点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安全便捷接种服务,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党员干部向沿街店面及周边居民分发宣传材料
  与此同时,党员干部们还向沿街店面及周边居民分发环境保护、防电信诈骗、综治平安、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宣传材料,引导广大群众警惕涉电信诈骗陷阱等。泉州市委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多措并举,用心用情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服务“最后一公里”,形成人人知晓疫苗接种的良好宣传氛围。(林婕)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