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实践 > 正文
南安挂牌成立首个企业新时代文明实践点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2-08-13 责任编辑:林 婕

  8月11日,国网南安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揭牌,党员服务队同时授旗成立。这是南安市第1个位于企业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点,标志着南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正在向纵深推进。

  “南安供电公司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的建立,是南安市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大局,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新举措、新样本、新标杆,关系彻底打通服务群众工作‘最后一公里’目标的实现。”中共南安市委文明办主任黄西岳表示,供电公司要以建设实践点为契机,积极融入南安市委中心工作,围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开展精神文明、文明实践点活动,做到“5个有”。

  据介绍,这“5个有”分别为:有目标,从软硬件做好准备,每月常态化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争取高分通过省级文明单位的线上线下验收,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有载体,围绕南安市“强产业 兴城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邀请客户走进来、主动走出去,开展电力特色文明实践活动,塑造国网企业文化品牌;有内容,针对性地设计志愿服务项目,分阶段策划不同主题的文明实践活动,推进文明实践落细、落实;有创新,树立品牌意识,通过文明单位创建,创新工作模式,打造特色志愿服务品牌,着力形成以文明实践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人民美好生活的南安电网模式;有效益,提升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高社会满意度,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为南安市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泉州晚报记者黄耿煌 魏晓芳 通讯员傅丽红)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员会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