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 正文
泉州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5 责任编辑:林 婕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中秋节日习俗,近日,泉州市统计局联合丰泽区华丰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邻里守望、互助友爱、共度佳节”志愿服务活动。

  市统计局志愿者和社区居民群众、学生孩童老少同乐,在华丰社区一起做月饼话中秋。大家戴起手套,揉面团、包馅料、按压成型……大家分工合作,忙得不亦乐乎。邻里们一边做月饼,一边唠家常,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小心翼翼地把亲手制作的月饼装进盒里,分送到辖区居民以及一线环卫工人,提前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现场还设置便民服务宣传摊点,为居民进行统计法律咨询、移风易俗宣传、垃圾分类、政策宣传等活动,让文明、健康、绿色、法治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 (陈文珍)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