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中秋节 > 正文
泉州市气象局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暨迎国庆诵读展演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9月29日,泉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迎国庆诵读展演活动。

  活动现场,泉州市气象人欢聚一堂,共诵经典,为祖国生日献礼。演职人员倾情演绎一篇篇红色经典,或感人肺腑,或铿锵有力,或娓娓道来,现场观众深受感染和教育,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不忘初心、锐意进取,继续谱写泉州气象事业新篇章的豪迈热情。

  近年来,泉州市气象局以“我们的节日”活动为契机,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气象文化相融合,让“老”节日焕发“新”活力,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泉州市气象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