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x120.jpg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正文
缅怀革命烈士 传承红色基因 泉州各部门开展“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6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王丽虹 李莹 摄)

  连日来,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迎来祭扫高峰,每天有约60个团体的各界群众前来祭扫革命先烈。来自各方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驻地部队以及社会各界团体前来开展形式多样的“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4月2日8时,烈士陵园苍松环翠,庄严肃穆。身着笔挺的制服,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华侨大学国旗护卫队在这里举行庄重的祭奠先烈仪式。

  鲤城区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祭扫革命烈士陵园活动,139名机关干部、团员青年、少先队员代表前往泉州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悼念长眠的革命先烈。

  晋江市第二实验小学四、五年段队员代表,党员教师代表来到泉州烈士陵园,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缅怀和悼念为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

   

少先队员们献上自制小白花。

 

  近日,丰泽区第四中心幼儿园大班的孩子们在随行老师、家长义工的带领和鼓励下,秩序井然地走上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前的一百多级台阶,举行“缅怀先烈忆初心 怀感恩知幸福”清明节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活动。(综合报道)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