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清明节 > 正文
全国文明单位丰泽社区举办“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0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社区青少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丰泽社区以“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为契机,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增进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在丰泽社区绿色网吧,社区青少年们在社工、志愿者的指导下,登录中国文明网,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通过在网上进行祭拜,撰写感言体会,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景仰,向革命英烈们鞠躬、敬献鲜花,发表祭奠感想感言,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表达对英烈的景仰和追思。4月1日,丰泽社区将组织共建单位、社区青少年前往泉州烈士陵园,举办祭扫活动,通过实行线上线下联动传播,延续我们的下一代对祖国赤诚的热爱和对英雄的追思与敬仰,将爱国主义与民族精神世代相传。(陈亚菊)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