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责任编辑:林 婕

活动组织开展包粽子活动。林小燕 供图

  端午近,粽香飘。端午节是我国传统佳节,为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端午节日习俗,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永春公路分中心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6月1日上午,永春公路分中心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起动手包粽子。折粽叶、填糯米、放配料、包叶子、扎线……在“老师傅”的指导下,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不一会儿,一个个香飘四溢的粽子就呈现在眼前。

  主题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单位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

  下阶段,永春公路部门还将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继续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爱国卫生运动、“家园清洁”等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影响力,确保主题活动取得实效。(永春公路分中心 潘晖煌 林小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