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国资委机关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清明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责任编辑:林杰 黎灵寿

  3月29日,为弘扬优良传统,培育文明新风,泉州市国资委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开展“缅怀先烈 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发倡议,倡导文明新风。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发放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就文明祭扫、节俭祭扫、环保祭扫、安全祭扫具体事项提出倡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带头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移风易俗的宣传者、推动者和践行者。

  学事迹,致敬戍边英雄。集中组织观看戍边卫国英雄先进事迹,追思英雄人物,铭记英雄事迹。引导干部职工积极传承和弘扬伟大爱国精神,以戍边战士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云祭扫,追思英雄先烈。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在线向牺牲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上的英雄致敬,通过线上平台举行向英烈敬献花圈仪式,表达崇敬之心、感念之情和传承之志。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深深的怀念之情和崇高敬意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强大动力,向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学习,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真抓实干,尽职尽责,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雅聪)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