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3-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向市民分发宣传单

  2月2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志愿者分别前往挂钩社区圣湖社区、滨城社区和浔美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开展了“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和“汇聚文明力量、移风易俗携手阻击疫情”行动,深入到社区居民之中发放《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要点》宣传单共约200多份,教育引导社区群众要养成文明健康的交往模式、生活方式和风俗习惯,劝导社区居民严格落实国家有关“减少人员聚集、切断病毒传播途径”等疫情防控规定,有力推动“八不行为规范”进社区、进家庭活动,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据悉,今年以来,市委老干部局认真落实市委文明办《关于2021年泉州市“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主题活动的通知》《关于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实施方案》要求,组织局系统志愿者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和谐、安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贡献一份力量。(泉州市委老干部局 李志海)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