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晋江开展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线上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2-0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云上“三下乡” 惠民暖人心

  晋江2021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近日以线上活动的方式拉开帷幕,在寒冷的冬日为群众送上了一份贴心的“惠民大餐”。

  近年来,晋江每年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各市直单位、科技、文化、卫生工作者怀着真心、饱含真情深入农村、深入基层,将便利的惠民服务送至群众家门口,得到社会各界尤其是基层群众的普遍欢迎,成为服务基层的重要惠民工程。

  当前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继续服务群众,让群众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晋江有效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创新采用了云上“三下乡”的方式。本次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文明创建、世中运、疫情防控等各类主题,突出“云上‘三下乡’,在晋过大年”主线,精心策划举办线上有奖答题、文艺展演、防疫科普等丰富多彩的“云活动”,为群众提供多样化的惠民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宣教。

  据悉,晋江此次在云上“三下乡”栏目中,设置了“答题赢好礼”“云上赏文艺”“喝彩世中运”“斗阵闹新春”“晋江文明 没我不行”“防疫进行时”“孝廉清风”“新春走基层”“往年回顾”等9大栏目,通过云平台,把知识、快乐和健康送到群众的身边,不仅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也极大提高了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泉州晚报记者 黄祖祥 通讯员 谢佩龙)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