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小书法家”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1-01-2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月23日,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鲤城区梅山社区党委、居委会,开元街道纪工委与泉州市师范附属小学联合举办“福牛迎春 赠春联 倡清廉”现场书写春联大赛暨赠春联送祝福公益活动,辖区多个单位志愿者参与。

  据了解,梅山社区与泉州师院附小联合开展春联大赛已是老传统。今年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党员、群众志愿者们提前做好了准备。活动现场,“小书法家”们在教室里挥毫泼墨,志愿者们把写好的对联送到校门口展览,吸引了大批居民围观,领走心仪的春联,感受浓浓年味。

  校外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移风易俗、疫情防控等知识,倡导群众疫情期间喜(婚)宴不办或推迟简办、厚养薄葬、丧事简办、神(佛)事不办、慈善捐赠等新风尚,取消一切尾牙聚餐等。(东南早报记者 张素萍 实习生 庄子薇 通讯员 方雪芬 文/图)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