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开展重阳节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10月25日农历九月初九,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志愿者到镇老年协会慰问演出,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当天上午,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组织10多名师生志愿者带着乐器来到镇老年协会,和60多位老人共度重阳节,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四曲精彩南音弹奏节目,深受老人们喜爱。

  下午,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10多位退休教师欢聚一堂,畅谈自己养生和处世心得,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现场还给每一位退休教师送上节日慰问金。

  今年重阳节恰逢星期天,学校还组织学生在家中帮父母做家务、陪父母去旅游、为父母做顿饭等陪伴活动,进一步营造“爱老及幼、家庭和睦”的良好社会氛围。(永春县一都中心小学 黄昌盛)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