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鲤城金山社区"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文艺演出现场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美德,10月23日上午,金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小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暨泉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社区文艺队带来了太极拳、太极扇、南音、大合唱等文艺节目,其中快板《文明行为“五好三有” 》由文艺爱好者刘秀凤自编自演,用闽南语形式说唱,通俗易懂,倡导大家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节目穿插的“文明行为”互动环节及场外“文明行为”猜谜语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义诊、护耳健康知识为老人们送上了别样温暖。

  本次宣传活动吸引了300余人参与,为居民们带来一个文明、祥和、健康、快乐的重阳节。(鲤城区金山社区 李琦)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