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公路分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现场

  重阳节前夕,永春公路分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小组一行前往离退休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离退休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同时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组织尊老敬老的关怀和温暖。在黄家兴家中,慰问组仔细了解其身体和家庭情况,尽力为老人创造良好的生活条件。黄家兴,90岁,1958年9月参加工作,1986年4月退休,现居住永春县湖洋镇蓬莱村,其子黄进国子承父业,也是一名公路养护工,已于2019年4月退休。两代公路人对待工作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公路事业奉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此次重阳节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 ”的传统美德,充分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努力提升离退休公路职工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永春公路分局 陈秀钦 黄婷程)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