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苏坑镇开展“九九重阳节 普法暖人心”游园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提高老年人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10月22日上午,永春县苏坑镇党委政府联合永春县民政局在嵩山村举办“九九重阳节,普法暖人心”农村三留守人员关爱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法贯古今”、“一鸣惊人”、“呼风唤雨”等游戏环节,寓法于乐、寓教于游戏,现场气氛热烈,老人和小孩收获颇丰。“此次活动特别好玩,让我们增长了法律知识,也更加懂得应该爱护老人,尊重老人”现场一名小孩说道。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更懂得了“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关爱是一种传承,是一种责任。同时也让老人们愉快地庆祝了自己的节日,拉近了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通过加大对《老年人权益保障》等法律知识的普及,提升老年人的法律维权意识。(永春县苏坑镇 黄丹妮)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