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百善孝为先,浓浓助老情”尊老敬老活动举行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6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义诊现场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送上鲜花、节日慰问品,现场义诊、义剪……10月25日上午,泉州市工人文化宫热闹非凡,众多老人过了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25日是重阳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由鲤中街道党工委、泉州市工人文化宫、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的“百善孝为先,浓浓助老情”大型尊老敬老活动,在泉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除了为到场老人代表分发慰问品外,现场还设置了老年人健康检查台,为老年人健康义诊、义剪;民警们现场向老年人宣传老年人防诈骗和安全知识;现场还设置了趣味活动,为老年人增添乐趣。“现在生活水平越来越好,大家也更注重健康,在重阳节活动中设置义诊,很有意义。”一名傅姓老人接受采访时说。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又叫‘老人节’,是一个属于敬老爱老的日子。此次尊老敬老活动邀请了老兵、老党员、老教师等99名老人参加,给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赖金土说。(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现场义剪 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民警现场向老年人宣传老年人防诈骗和安全知识。东南网记者 潘贤利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