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港区山腰盐场开展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爱在重阳 敬老情浓

慰问组为道德模范、退休职工连于妹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钟龙山 摄

慰问组与102岁退休老盐工亲切交谈 钟龙山 摄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弘扬闽南重阳节日习俗,丰富企业老盐工的退休生活,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泉港区山腰盐场组织开展庆祝重阳节系列活动,为退休职工们送上节日祝福。

  为关爱礼遇道德模范,10月22日,泉港区山腰盐场组织志愿者深入山腰街道埭港村、陈庄村等地,走访慰问第五届和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山腰盐场退休职工连于妹以及全场83名90岁以上生活困难退休老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康复情况和家庭生产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慰问品,送去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以及向他们致以美好祝福。

  此外,泉港区山腰盐场在重阳节期间还将拔出专项活动经费11.2万元,开展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举行文体娱乐活动、支持老年联建互动等“爱在重阳 敬老情浓”五大主题的庆祝2020年老年节系列活动,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泉港区山腰盐场 钟龙山 泉港区委文明办 陈燕燕)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