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赞助重阳节活动 助力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节日活动演出 石狮日报供图

  10月22日下午,宝盖镇上浦村老人活动中心前很是热闹。由村委会、老年协会、关工委、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联合举办的重阳节文艺演出正在这里举行,全村300多名老人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活动的背后还有一段热心老党员捐赠爱心款,助力乡风文明建设的暖心故事。

  重阳节马上到了,听说村里将为老年朋友举办一场联欢活动,老党员王人助便给村老年协会捐来了3万元爱心款,支持重阳节联欢活动的举办。据介绍,王人助老先生曾担任过村干部、老年协会会长,向来热心村落公益事业,此次他捐赠爱心款,支持村落举办文艺活动,目的就在于让老年朋友过一个开心而有意义的节日,弘扬尊老敬老传统,助力村落乡风文明建设。

  当天的活动中,石狮市教师进修学校的学生给村落的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演出,送来了节日的祝福。除了有演出看,老人们还有奖抽,有节日慰问金领,每个人的脸上无不洋溢着满满的幸福感。据悉,今年,村老年协会给全村300多名老人每人分发200元慰问金。 (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林智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