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重阳节当天 20部出租车免费为60岁以上老人服务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22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10月25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记者昨日获悉,泉州泉运顺昇出租车公司将开展“最美夕阳红、泉运助您行”重阳助老公益活动,重阳节当天提供20部新能源出租车组建“雷锋车队”,在中心市区为年满60岁以上的老年人提供免费搭乘服务。

  活动时间定于10月25日6:30至17:00止,期间将安排5部出租车前往洛江双阳街道龙人伍心金秋家园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其余车辆在泉州中心市区范围内巡游。为方便广大老年市民辨识、搭乘,“雷锋车队”将在车前挡风玻璃上张贴“最美夕阳红、泉运助您行,老年人免费乘车”标识,只要服务对象上车后主动出示居民身份证,驾驶员便可为其提供免费搭乘服务。此外,老年朋友还可以拨打预约电话:13799894968,提前预约免费乘坐。(泉州晚报记者 王金植 通讯员 黄毅方)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