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县科协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慰问现场

  “重阳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的慰问,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退休老干部的晚年生活,10月14日,永春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

  在每一位退休老同志家中,大家都与老干部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思想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并向他们介绍永春县科协近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征询他们对县科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科协工作,多为科协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鼓劲加油,为推动永春高质量发展超越再做贡献。(永春县科学技术协会 杨姗)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