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石狮:爱心团体走进老人院送关爱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10-1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7日,记者从石狮慈爱老人福利院获悉,“双节”期间,居住在院内的老人们也得到了多个社会组织、团体的关注。

  据了解,为了让孤寡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石狮市江西商会、西岑一爱心团体、善心缘爱心团体等纷纷来到老人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为该院老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活动中,爱心人士与老人们亲切地拉家常,了解老人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并叮嘱他们季节变化时要注意身体保暖。除此之外,大家还为老人们送上水果、糕点、大米、食用油、日常用品、衣服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

  “爱心组织、团体的到来不仅给院内的老人们带来欢笑,还有温暖和关怀。”石狮市慈爱老人福利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老人们十分享受这些欢乐的时光,但是,仍需注意的是,目前仍处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来访对象需要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包括测量体温、扫八闽健康码进行登记等。(石狮市委文明办 石狮日报记者 黄翠林 陈嫣兰)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