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丰泽区举办国庆中秋“双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郑玲玲 摄)

  今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国庆节,又恰逢中华民族传统中秋佳节。连日来,泉州市丰泽区各级各部门围绕“我们的节日·中秋”暨“向国旗敬礼”的主题,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深化文明城市(区)、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校园、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引导市民和未成年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中秋节日习俗。

  丰泽区委统战部、东海街道联合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东海院区)脊柱外科等多部门在大坪社区开展“惠世脊柱·健康行”义诊活动。活动中,脊柱外科知名专家现场免费为居民群众诊疗,并开展有关脊柱健康知识宣传,普及脊柱疾病康复与保健知识,把优质的健康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丰泽区委宣传部、东湖街道、凤山社区联合举办“浓情中秋 欢度国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暨丰泽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活动。活动包括文艺表演、健康义诊以及扫黑除恶、综治“三率”防诈骗宣传,吸引现场居民群众踊跃参加。

  在泉州侨乡体育馆,丰泽区文体和旅游局、区直党工委、区总工会联合举办“全面健身运动会暨机关干部职工运动会”,喜迎佳节的同时掀起全面健身的热潮。

  泉州市丰泽区第五实验幼儿园欢歌热舞,200多位老师、孩子和家长沉浸在喜庆氛围里,通过他们自排自演的节目,庆祝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双节,向新中国71华诞献礼。(来源:泉州晚报)

  

  图为市民观看学生们抗疫期间创作的书画作品。(郑晓岚 摄)

  

  师生共庆节日(潘登 摄)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