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9-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会议现场

  近日,南安罗山国有林场召开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9起典型案例》等文件,并对“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严明纪律规矩,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求和各项纪律规定。二是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一岗双责”,时刻紧绷清廉之弦,守住初心和底线。三是要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过节。要自觉抵制铺张浪费,践行光盘行动。四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在岗值守,并确保值班时通信畅通。五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风清气正过节的良好氛围。(南安罗山国有林场)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