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8-21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中的载体作用,近日,泉州市气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爱在七夕”主题活动,来自全市气象系统内7对夫妻参加。

  活动中,由每对夫妻吟诵经典爱情诗篇,分享工作与婚姻的故事和对家风的感悟,传递纯真年代的爱情真谛,夫妻真情告白,把活动推向了最高潮。在“你划我猜”趣味活动环节,每一对夫妻配合都十分默契,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男士们将鲜花送给自己的妻子,并表达了最想对妻子说的话,真挚的话语让现场充满了温馨浪漫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夫妻间多年来相互信任、相濡以沫爱的历程,更为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让大家对七夕这个传统节日有了更深的了解。(泉州市气象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