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调查队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8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深化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泉州端午节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6月23日,泉州调查队与文明共建单位丰泽社区一起深入洛江区河市镇溪井村开展“安康‘粽’相连 幸福‘粽’相牵”主题活动,与溪井村群众共庆节日,欢度端午。

  活动现场,制作粽子的食材排列整洁,应有尽有。大家一字排开,纷纷露出看家本领。村里的阿姨们一边巧手灵动,一边耐心教年轻人如何折叶、填米、压实、封口、扎紧。机关、社区、村的党员干部群众相互交流学习,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带上现场制作好的粽子、慰问品,在村干部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10户孤寡老人、经济困难家庭,详细了解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生活情况,鼓励群众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泉州调查队)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