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气象:品味端午习俗 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集体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

开展“家园清洁”行动

  为引导干部职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闽南端午节日习俗,唱响“我们的节日”这一主题,泉州市气象局多形式开展端午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该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体学习《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网上签名寄语”节日互动;开展关爱贫困空巢老人和残疾家庭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开展“家园清洁”行动,大力整治单位、社区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结合常态疫情防控,开展系列家庭亲子活动,以包粽子、做香囊、看视频、画端午等形式,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未成年子女在亲子情中体验端午节蕴含的意义,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泉州市气象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