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永春仓满幼儿园开展“端午情·志愿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6-24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志愿者送上慰问品

  为营造学习道德模范、崇尚道德模范、关爱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近日,永春仓满幼儿园组织志愿者到永春县第二届慈孝模范郑永翔家中开展“端午情·志愿红”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困难道德模范活动。

  在郑永翔家中,志愿者送上了大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并与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家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他8年来不离不弃始终守候着患有中风80多岁的老母亲,无微不至地照顾其母亲生活起居的孝亲敬老传统美德和家庭责任担当的高尚情操深表敬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发扬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有德之人,传递社会正能量。(泉州市永春仓满幼儿园 黄美琼 黄秀云)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