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泉州市数字办开展“缅怀英雄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征文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7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加强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缅怀英雄楷模,传承民族精神,提升民族凝聚力和认同感。泉州市数字办开展“缅怀英雄模范 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清明节征文活动。

  活动期间,该办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合工作生活体会,认真撰写文章,踊跃投稿。市数字办优中选优,评选出7篇优秀文章并发布,供干部职工交流学习。此外,泉州市数字办还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平安清明文明祭扫承诺书》,率先垂范,共同推动清明文明祭扫,将文明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泉州市数字办将进一步引领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加强道德修养,不断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对英雄模范的缅怀和崇敬,化为推动数字泉州建设的源泉动力,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泉州市数字泉州建设办公室 陈莉玲)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