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正文
安溪县税务局开展“网上祭英烈 文明过清明”主题活动
来源:泉州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0-04-03 责任编辑:黎灵寿 王娇榕

职工参与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思想道德建设水平,近日,安溪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网上祭英烈 文明过清明”主题活动。

  根据各级文明办的通知,该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英烈精神”2020年网上祭英烈主题活动,纷纷到网上进行献花、留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刻缅怀。同时该局积极开展文明过节宣传活动,通过办公系统、微信群、发放倡议书等方式,劝导干部职工不要到现场祭扫,减少人员聚集风险,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文明祭扫新理念,并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各乡镇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中。

  在这一特殊时期,安溪税务干部职工们通过网上追思等形式,表达了对革命烈士、先人的深刻怀念,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来为祖国发展贡献出力,以此来告慰烈士英灵。(安溪县税务局)

相关报道
中共泉州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泉州文明网版权所有
东南网 技术支持
京ICP备10031449号
投稿邮箱:qzwmw13@163.com